這是兩年前大學畢業的我


轉眼間,猛然發現自己已經畢業兩年了。
我胖了五公斤,臉上的斑多了不少,有一份大學時從未想過的工作,新戀情掛零,搬了新家,失去了一個親人。

大一的時候,每天討厭仰德大道的塞車,每天看著同學比賽翹課。
大二的時候,遇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男人,如今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大三的時候,同學們爭先恐後為考研究所補習,而我則是上班的時間比上課還多。
大四的時候,期待著脫離學校的重新開始,只不過我現在卻懷念起校園生活。

我希望明年紀念三週年的時候可以有個全新的自己,至少是不會讓自己失望的自己。
所以得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