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今年收到最特別的禮物。

宜靜老師:
給您帶接近半年,(哇哩咧,死小孩,明明就是一年一個月!)
只有您才會和我們聊娛樂圈的瑣事。(這叫八卦比較好吧?我年幼時的封號是八卦公主)
每次上您的課總是少不了歡笑,每次上您的課總是滿載而歸。(嗯,總算寫句人話)
如今已經要上最後一堂課了,訴說不盡的語言,總是最真誠的!加油!
掰囉!祝福妳!霍嫂!(噓噓噓!!我不是告訴過你們我要低調!低調!)
李佳綾,薛人瑋,楊博涵,張智薇,吳睿軒。2006/8/25

這是親子的小孩們最後一堂課給我的卡片,小鬼們合送的手機吊飾現在掛在我的手機上,
那是用藍色鐵絲編成的"宜靜"兩個字,很特別唷,小鬼說是在美麗華的店訂做的。
我想,有了這些小鬼的愛,應該足夠給我力量,讓我撐完剩下的十個月老師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