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感受過孤單的味道嗎?

初秋,短袖的衣服開始抵擋不住陣陣的涼意。
我常常一個人走在街上,在上班的園所與回家的路途之間,
我和擦肩而過的每個陌生人並沒有什麼不同,
今年的秋天也和往常一樣沒什麼獨特。

可是,為什麼一到九月,空氣中卻有種我說不出的氣味,
不管是28度的晴天還是24度的陰雨天氣,
那感覺還沒有強烈到想找個人擁抱,
但不斷行走的雙腳卻似乎只是盲目地在向前,
而思緒卻是一片空白。

我稱它為孤單的味道,
在2006年的9月,
空氣中一直揮之不去的一種氣息,
老實說,
有時候會令我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