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年,這一年除了我的身高,所有的一切都變了。

我胖了2.5公斤,體脂肪多了百分之五(已經是30歲女人才會有的比例,所以別再說我是個瘦子),
換了大一罩杯的內衣,裝了一顆假牙套,
臉上的斑點多了一些,換回了我高職時配的老舊眼鏡。

我搬離了來台北待了十年的住處,(對我而言那不叫"家",因為我從來沒有過"家"的感覺)
我從台北市民變成了台北縣民。

我的工作沒換,但是在一年三個月後我竟然滿班了,(不過每個月只多個兩千塊卻有改不完的作文)
我沒有認識太多新朋友,我介紹三個去拜月老的朋友都成功脫離單身生活了,
可是我自己的愛情成績單一樣繳白卷,
所以我早說過了,那三個說我明年會嫁出去的算命老師,我明年會去找你們的!

我迷上了宮野蠻王妃和微笑pasta兩部戲,我變得比以前更感性。(常常罵學生罵到自己眼眶泛淚)
我越來越能習慣一個人。

我的頻尿問題比去年更嚴重了,一次感冒竟然破紀錄看了五次醫生。

我想今年我讓更多學生喜歡我,也有一些學生討厭上我的課,就像我討厭他們一樣。

我和我媽變得更生疏了,我和我小弟的生活都更拮据了。

但這些這些,都比不上2006年我最大的傷痛:我大弟走了。

經歷過人生中的第一場親人喪禮,經過九個多月的日子,我開始懂得他為何做出這樣的決定,
而且能給予理解和寬容。
我每天依然很奔波很忙碌,可是總會有想到他的時候。
我真心祈禱他在他的世界能少受一些磨難,我也知道他要我對自己好一點。

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的隨身筆記本又要換新了。
這一年我一共寫了56篇網誌,我想感謝每一位會來這裡關心我的朋友,(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的朋友不多)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年,
願大家的2007年,都能夠幸福快樂。
又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