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這是許瑋倫演唱的光芒,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她的紀念音樂會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腦袋裡總是出現著兩首歌的旋律,
這是其中一首,雖然我不太記得整首歌,
可是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適合許瑋倫給人的感覺,
相信她在天上,也會繼續給她愛的人照耀光芒。


光芒
作詞:陳乃榮 作曲:陳乃榮

#回到過去看見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絲驕傲
 記憶裡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 失落時的失聲痛哭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閃爍著是你對我訴說的願望
 要知道雨過之後一定有彩虹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看到你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