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說因為在廣播中聽見林俊傑寫的"原來",
給她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於是想要找他合作,
我喜歡他們兩人的組合,只能說林俊傑寫的情歌真的讓我無法招架啊!


一千遍我愛你
作詞:伊能靜 作曲:林俊傑

就算輕輕的呼吸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耶~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 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再苦我能承受 (再苦也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