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18歲算是我的韓劇啟蒙呢!
當初看這部戲的時候覺得是部輕鬆又好看的故事,還因此喜歡上主角李東健,
當初李東健還是一個沒沒無聞的人呢!
後來他和女主角韓智慧一起演出的電影"B型男友"我也有去看,
在裡面"大叔"完全顛覆憨厚正直的形象,超搞笑的!
沒想到後來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因戲結緣開始談戀愛啦!!
最近在韓國兩人終於利用部落格正面公開了戀情!
哇!好希望宮的信王子和采靜也可以像他們兩人一樣!

我28歲,我開始了我的婚姻,
我18歲,我開始了我的愛情。

這是在新娘18歲完結篇當中兩人的口白,一個正直檢察官和高中女生的故事,
新娘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