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剛做滿一個月,但老實說這卻是我工作十年來最難上手也讓我最有挫折感的一個工作。
這星期難得有兩天比較輕鬆的上班時間,我遇到了一個眼睛很像明道的年輕店長,
我花了兩天總算想起來他為何看起來那麼似曾相識,更巧的是他竟然住在我家附近咧!
店裡還有一個超像星光幫劉明峰的同事,他名片上瞇瞇眼的照片根本就是劉明峰!
不過最好玩的是我現在用的名字竟然跟假劉明峰的小女友一字不差!!
哇哩咧~~~有沒有這麼剛好啊?難怪假劉明峰聽到我的名字就一陣竊笑~~~
這個名字好歹也是我花了好幾千塊換來的,沒想到有人卻已經用了快20年。
這算是我這個月工作中遇到最好玩的兩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