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我寧願寂寞

他叫卓義峰,他被戲稱為丐幫幫主。這首歌唱出了每個人對於愛情裡過多的奢求和請求,
我喜歡它的旋律和卓義峰沙啞的嗓音,推薦給曾經在愛裡笑過也哭過的人。


愛情乞丐
作詞:徐世珍/阿弟仔 作曲:蔡佳儒 演唱:卓義峰

流淚的天空 淋雨的衝動 妳是否還會擔心我
相愛的種種還在我心裡頭 到現在沒有停止過

我就像個愛情乞丐被掏空 不斷縫補心中的千瘡百孔
愛不能永垂不朽 至少留下了傷口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凋落
就只有妳的擁抱能為我止痛

可是我不想逃走 覺得痛也是種執著 表示你還在我生命中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顫抖

只剩下我還為你靜靜在等候
雖然我再也沒有 能讓你快樂的把握 失去了你我寧願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