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習戴上面具,去面對自己討厭的人,原來是那麼困難的一件事。

最近發現人是很奇妙的,原來想要生存,很多時候不得不妥協。
曾經熟悉的朋友開始疏離而客套,雖然有點難過,
可是在人際關係上,我一向是很孤僻的,
最重要的是也許雙方並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我變得不瞭解你而你也變得不瞭解我,
只是我變得討厭你而你也變得不喜歡我,
既然這樣,就算了。

我不想戴上虛偽的面具假裝我們還是很要好,
世界上虛假的事情已經太多,
就像有人曾信誓旦旦的告訴我有需要的時候可以伸出援手,
但後來卻害怕我會損及他的利益。
雖然表面支持,但停頓的語氣卻透露了他真正的想法。
我的優點和缺點之一就是我有很敏銳且神準的第六感,
雖然還不到讀心術的地步,
可是連星座專家都說這是我與生俱來的本能,
所以不要懷疑,真的!有時候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你們在想些什麼!
只是我無心去反駁,我懶得跟你解釋其實你誤解我了!
因為沒有誰可以真正的陪誰到最後,
如果我們只能不停地換上新面具,
有天當我們脫掉一層層面具之後,
到底還能剩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