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我和朋友到龍山寺去買"白水晶",
沒錯,因為朋友說這東西可以避邪擋煞,"氣場"很差的我非常需要。
不過我以前只知道龍山寺有賣平安符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連水晶都有賣。
反正就是有戴有保佑,而且剛好那邊賣的白水晶線的配色我也很喜歡就買了。


那天下午有難得的暖陽露臉,我和朋友走往華西街的方向,
突然啊突然!前方出現兩位戴著大墨鏡的女子和我們擦肩而過~~~
後來我和朋友同時說:
蕭亞軒耶!
楊謹華咧!

原來那個嬌小的女生是蕭亞軒,她旁邊那個高挑的美女是楊謹華,同行的還有一位女性。
我對這兩個人是沒啥感覺拉,不過在這裡要偷偷地說~~~~
蕭亞軒本人好嬌小唷~~~好像160而已~~或是號稱160的那種~~~
還有押~~~她們兩個那大墨鏡也太顯眼了吧~~要讓人不注意都很難咧~~~

我來台北算一算也12年,在路上看過的名人不多也不少,
現在來個回顧好了,不過我記憶很差,要努力地回想一下~~
這裡是指不是我刻意要去看的名人唷,所以我家霍董或因為我去看霍董而順便看的名人就不在此列~~

謝麗金(到我打工的麥當勞借廁所,本人很有禮貌)
賈靜雯(到我打工的麥當勞買午餐,可是她站在我旁邊我竟然沒有認出來)
陳寶蓮(不要懷疑,真的是那位陳寶蓮)
某男VJ(已經消失了,名字我也忘了,在某餐廳遇見)
五月天(有年跨年他們在西門町瘋狂熬夜簽名那次)
楊丞琳(經過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她正在開簽唱會,本人超小一隻)
張韶涵(理由同上,本人超小一隻)
前信樂團主唱阿信(在東區喝咖啡時碰見他和當時女友"十指交扣"逛大街)
許瑋倫(在東區餐廳吃飯時搭同一部電梯,本人超瘦超正!)
連戰夫婦(我第一次去微風廣場就遇到他們啦!整個妙!他們也會去看電影的唷!)
鍾漢良(經過西門町他正在辦簽唱會,跳舞時還會跟女舞者放電,不過有人還記得他嗎?)
馬英九(拜票車經過我以前住的那條路,不過他也有參加我高職的畢業典禮拉)
李慶安(謝票車經過)
夏于喬(在文化大學餐廳碰到,我可以證明她真的有去上課,不過她好像沒唸完)
許瑋甯(在文化大學巧遇,她是文化的學生)
某男演員(他是文化的學生,可是他叫啥阿??)
吳宗憲(到文化大學主持外景,本人真的有矮)
阿雅(理由同上)
柯肆海(在捷運上遇到,當時他還手持一大把關刀,真是怪人)
文山區某立法委員(他很認真的跟我握手拉票,可是我不是那個選區的耶~~)
小甜甜(看到她在萬華等公車,本人不胖唷,電視真恐怖真的把人放好大!)
SHE(經過西門町簽唱會)
接下來就是最近遇到的蕭亞軒跟楊謹華拉,
仔細一想好像還不少咧~~~不過我也不記得是不是有被我遺忘的,
只能說這大概是住在台北有趣的地方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