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尋找上課可以用的心理測驗,我在網路上發現這個網頁,超好玩的啦!
我分別用了舊名字和新名字去算,好像還滿準的咧~~~
不過我發現只輸入名字和姓名三個字全輸入結果會完全不一樣唷!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我的腦內外圍是一整圈的共23個
然後中間有22個
七個
四個


分析如下
-> 愛、愛情

-> 謊言。白賊人。撒謊。小朋友不可學之叔叔有練過的噓。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神秘的。謎樣的。謎ㄧ樣的人物,隱藏版的公仔。

所以總論來說,原來我還是個有愛的人啊~~

可是,可是~~~我有說那麼多謊嗎???

如果用最簡潔有力的一句話來形容我,可能就是:

充滿愛和謊言但不斷學習的熱血謎樣隱藏版公仔!!!!

哈哈哈~~~啥跟啥啊~~~~

附帶一提,我的舊名字腦內最多的是啥呢?

竟然是33個惱10個祕13個金!!!
簡單地說就是充滿金錢煩惱和秘密的一個人!
準到爆肝啊~~~
幸好我改名了~~~阿彌陀佛~~~~

腦內解釋完整版

解釋引用來源 :遊戲摩人-微笑小愷                                                                               


-> 煩惱

->
愛、愛情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性、性慾。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 吃。號姑。能吃就是福。

-> 錢。想賺錢,愛錢。

-> 物慾、甚至說權力的欲也可以。

-> 秘密。 藏私。隱私。

-> 七逃人。喜歡趴趴走帶點不務正業

-> 謊言。白賊人。撒謊。小朋友不可學之叔叔有練過的噓。

-> "" ,不用多解釋的惡。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 .逃避。駝鳥心態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 喝酒。酒醉。愛來一杯。喝就喝講這麼多。

-> 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 妄想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 變態的變。

-> 無解,有好答案的就留在回應上吧。到底是什麼鬼啊?

->自私、只想到自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

->衣服、外在、外表。注重外表的。變醜會減少出門的機率

->睡眠。睡懶覺。一種普遍發於上班族的狀態,

->命令。指示。頤指氣使。喜歡指揮別人做事。

->怒氣。憤怒。衝動

->善良。良善。一個好人。一張好人卡。

->萬惡淫為首。看來淫比惡還厲害。

->疑惑。疑問。造句:「疑!同學!!你的A片怎麼還沒還我」

                               造句
2:「疑!為什麼雜誌都黏在一起了?」


->
悲傷。難過。造句:「今天在捷運上裝睡被叫起來讓位,好悲。」
->
神秘的。謎樣的。謎ㄧ樣的人物,隱藏版的公仔。

->桀傲不馴的。瘋狂的。

->罪惡感。罪過。

->樂天。樂觀。在樂天市場買到好貨。好樂

->疲勞。疲憊。欠缺。硬不起來。

->不好。差勁。劣根性



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