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曾經和藝人安以軒撞衫的衣服~~~宇宙無敵辣妹露背削肩小可愛


這件衣服年代久遠,好像是在五分埔買的,多少錢也不記得了。
當初是朋友告訴我安以軒拍麻辣鮮師時有穿這件衣服,
它穿起來很貼,也會有"擴胸"的效果,可是我的約會心機服呢!
不過這衣服拍起來有點色差,兩邊的衣角明明是乾淨的可是拍起來卻有點黑影。

這是我最近剛買的襯衫式洋裝,還沒有機會穿出去。


看起來有點像外套吧!不過我覺得單穿也很好看,是有露大腿的唷!
等我再瘦一點再穿出去見人好了~~

接下來是我和一個國中女生撞衫的尷尬衣服


這是在EMA買的,當初因為看到它顏色非常鮮艷就買下來。
有天我穿出去逛夜市,在一家服飾店遇到一對國中生母女,
那女孩應該是剛上國中吧,看起來年紀很小。
我們似乎同時看到對方和自己穿一樣的衣服,
我只好慢慢若無其事地遠離她們,沒想到此時卻聽到那女兒小聲地問媽媽:

為什麼那個人穿這件衣服看起來胸部那麼大?

哇哩咧!!!當下我真是三條線~~~~
事實上是:1.當時我比較胖。2.那國中女生的發育不好。3.衣服的顏色和設計有一些豐胸效果。
我想答案是以上皆是啦!小妹妹!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自尊心的!不過誰叫你要跟我撞衫!哼!

HANG TEN細肩帶背心


它有白色的內裡,看起來就像兩件,也是露背的唷,
當年這款背心可是賣到缺貨呢!在大學裡看到很多人穿,它好像有三款顏色。
不過比較麻煩是穿這件背心時不能穿有肩帶的內衣,不然就太多肩帶會不好看。
拍起來也是有色差,其實是鵝黃色。

今年剛買的春夏裝
我愛皇冠啊!這件衣服很薄,單穿會曝光那種,所以要加上內搭襯裙或是細肩帶背心。


唸高職時買的小花背心

這件衣服真的很久了唷!高職時買的,到底是幾年級也忘了,好像是在饒河街買的,
不過最厲害的是我到現在都還可以穿,了不起吧,ㄏㄏ

NET買的背心,拍出來有色差

當初想買是因為看到它的雙肩有不一樣的設計,加上那陣子我好愛NET的衣服阿,
不過買回家之後才發現穿起來好像沒有想像中好看。

無牌繞頸細肩帶,拍起來色差最嚴重的一件

這件衣服下半部有束口,本來想說穿起來會有瘦身效果,
可是結果好像沒有咧~~~所以我也很少穿,幾乎快忘記它的存在了!

看到這裡,知道我為何說"我很黃"了吧!我高職時和同學一起買了一件
BaLeNO的黃色外套,那時店裡s號賣完了我和同學硬是買下了比較大的m號,
因為那件外套穿起來真的很好看!不過也因為年代久遠洗太多次,已經被我丟掉了。
現在只剩一件NET的黃色運動外套,我在霍建華"那時候"MV裡被拍到時就是穿這件唷!
以上就是我的"黃色狂"總整理,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