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的演唱會有啥好看的?他連個人專輯都還沒發行?!
我要告訴你!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上面照片來自中央社

這是我頭一次去看"售票"演唱會,沒錯,而且我還起肖買了最貴的票!
因為迷宮還有兩場沒舉行,好像不能透露太多演唱會內容,
那我就只針對我的感想發言好了!

我的位置在舞台靠右邊第六排,其實我不太滿意這位置,
不過這位置是可以看清楚林宥嘉本人也可以看大螢幕的,
所以當我想看歌詞就會看螢幕,不然就是看本人。

開演前我和朋友就處於一直在認人的狀態!
詹仁雄,王偉忠,小胖,莫凡,梁文音,she(s跟e到),
一班周定緯,安柏政,鴨子,蔡政霖,李宣榕,
tank,辰奕儒,康康,王治平,還有還有,我朋友看到就尖叫的這兩位
 

雖然宥嘉一開始唱的新歌歌詞有段落錯誤,
但感覺上他非常的穩,
而我最喜歡的是他舞曲組曲的部分,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宥嘉真的好扭唷!
特別是林志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哈哈,這可是我國小時的美好回憶啊!

演唱會上聽到了幾首宥嘉的新歌,
我最喜歡的是"伯樂",現在好像可以在線上下載了。
整場下來的氣氛非常的好,真的是滿座的歌迷捧場,
連安可都特別久咧~~本來以為只有兩個小時,最後卻聽了快三小時,
林宥嘉的演唱會真是大成功啊!
佳評如潮!!!!

若要說缺點,可能就是我沒聽到陳奕迅的LAST ORDER有點小遺憾,
不過林宥嘉真的超讚的啦!!!!
2008年歌手林宥嘉正式誕生!!!!

一直到快11點林宥嘉才坐上保母車離開台大體育館,
當晚11點朋友幫我拍的照片,太暗了!
   
能參與宥嘉的第一次真是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