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德仔和我(這是幾年前的照片啊?我忘了!不過從那之後我就沒見過他了)

德老大    

瘦德仔

第一次聽到德仔的廣播節目我才19歲,沒想到今年我卻已經快29了。
如果你有看電視或聽廣播,ㄧ定會聽過他的聲音。
還有連續好幾年的金曲和金鐘也都是他當旁白。

關於他的豐功偉業我曾經在網誌裡寫過,就不再重複啦。
不過沒想到他竟然又要重回廣播圈了咧!
身為他的"老聽眾"當然要幫他宣傳一下囉!

3/7起每周六晚上七點到十點
中廣流行網台北103.3
"搖擺機關槍"
(這是啥節目名稱啊!你是想射誰啊!德仔!)

歡迎大家有空多捧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