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回憶,我能留在誰的記憶裡?仔細想想,也許能記得我的人不多。

偶然間聽到這首tank的新歌,這是有心臟病的他對於生命的一種領悟。
聽著聽著,好像自己也會有某些體會。
將這首歌推薦給大家!

 

 

(如有侵權請告知)


如果我變成回憶

詞:陳信廷,施人誠 曲:tank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妳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妳緊緊抱著 可知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妳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