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完第六集的劇本,就想到了這首歌。

(徐若瑄  愛笑的眼睛)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第六集: 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  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

1.丁立威

大魔王丁立威終於出現了,有一個問題我想先說:

大仁到底有沒有把又青的電話給丁立威?

用膝蓋想都知道一定是~~~沒有!

為什麼?因為大仁知道丁立威在又青心裡還有份量,

因為大仁知道又青還在乎他,因為大仁知道,

如果他們再次相遇,又青一定會再次受傷。

可想而知,丁立威花了多少力氣跟心思查到了又青的電話。

他等到了又青的邀約,被放鴿子,卻露出了笑容。

也不難猜想,接下來會是怎樣的局面。

丁立威的強大攻勢→又青心軟接受→又青受傷→找大仁療傷

丁立威為什麼想回來追回又青?因為又青這本書他還沒有讀完?

還是出去看了許多風景之後,又想念起那些曾經?

老實說,我覺得丁立威給人的感覺比較適合當一夜情對象,

或是短暫的情人。(畢竟他的臉蛋和身材都很可口XD)

好吧!因為我比較嚴格,大仁曾經提過丁立威對自己的感情不忠,

這樣的人難保不會再犯第二次?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的另外一個疑問:為何又青和立威的老地方是孔廟?

這個置入性行銷也太妙了,於是我翻了第七集的劇本,

在不爆雷的前提下我只能說,看下去就知道合理性在哪了。

(第七集超好看)

 2.又青

我們是不是也曾經像又青那樣,為了等一通電話魂不守舍?

我們是不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又青掉的東西是什麼?   理智  自信  勇敢

 再聰明的女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笨蛋。

丁立威,就可以讓程又青變成超級大笨蛋。

 總經理說了一段話: 東西就是這個樣子 你平常要找它的時候就一定找不到

你不找它的時候  說不定哪一天它自己就出現了呢

愛情,何嘗不是如此?

丁立威像咖啡,有害無益,可是咖啡能帶來刺激,

而李大仁像水,平淡無味,可是沒有水沒有辦法存活。

我偶爾需要喝咖啡,但是我每天都需要喝水。

可是如果每天都只喝水,我又會懷念起咖啡。

和大仁在車上吵架的情節,真的讓我覺得又青在自欺欺人,

我為了這一天準備了五年耶  我就是要讓他看到我過得很好很棒很開心啊

(為什麼一定要讓他看到?因為不甘心)

 “你真的覺得我在自欺欺人嗎  我真的對他舊情未了嗎

 我這樣真的很糟糕對不對 說話啊  罵我啊!”

(對著空氣說話的又青其實有在檢討自己,

可是理性與感性就像在翹翹板的兩端,不斷的一上一下)

 第六集我很喜歡的臺詞有兩段,其中一段是:

我忽然發現  自己正在走一條回頭路  

我忽然發現  我真正不甘心的     是我還在意著那個人

我忽然發現  過去這五年的努力與得到

竟然被我遺忘在一個重要的地方

 又青看著當年和丁立威吵架的自己,那些熟悉的畫面提醒了她,

如果讓丁立威再靠近,這些畫面就有可能再出現,

可是,她真的能抗拒得了嗎?

我不太清楚,五年的時間,指的是又青和丁立威在一起五年之後分開,

還是他們分開已經有五年的時間?

但顯然的,時間並沒有讓又青真正的痊癒,

丁立威還是又青心中的大魔王。

 程媽說了:愛到卡慘死 

放下不甘心並不是說原諒他了 

是放過自己 啊不然你想想看 

你心裡那麼多的不甘心  那快樂怎麼進去啊

 所以,又青的放下,只是約丁立威見面,然後失約?

當然沒有那麼簡單。可是,又青勢必要面對丁立威這關,

才能真正的放下,找到真正的幸福。

 最後又青的心裡話:

走過的五年  我曾經痛苦過  失落過  但我現在很好  很棒  很快樂  因為有你

雖然你不會愛我  但是我知道  你比誰都珍惜我

 就算在車上大吵,又青還是擁有珍惜她的大仁。如果,這些話不只是OS

而從又青口中說出來,大仁應該就有勇氣表白了吧?

補充:又青在這集一共穿了三次點點洋裝都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