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23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也是你的農曆生日。
這似乎是第二次,我們的生日又撞在一起。
其實我沒有特別記得你的農曆生日,
我弟是七夕生,而你跟他只差了一星期。
我不會忘。



32歲的第一天,我想起22歲的自己。
22歲那年的最開心和最傷心,都是你。
如果我們晚十年才認識,不知道會如何?
可是這年頭有多少人會過農曆生日呢?
就像那些回憶終究是腐爛過期的了。

生日快樂,祝我們,
各自走向各自的人生。

謝謝我的心臟,它跳了32年。
就算那幾場生離死別和諸多挫折我都沒有被打敗。

也謝謝我的朋友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