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282_291040424362928_1637779526_n  

 

(有PO在PTT的文章)

有陣子沒PO文了,我最近生活上遇到不少煩心事,

幸好還有臺劇版可以轉換一下心情。

這個主題是之前就想要寫的,

關於"真愛趁現在"主要演員們創造出來的名場面,

我想討論的是各個演員們 演得最好的一場戲。

首先是藍奶奶:第一場讓我感到驚艷的戲,是她知道仕德落水消息的時候。

這場戲讓我體會到沈海蓉的演技是硬底子派的。

而且後來去看了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

沈海蓉在裡面的演技也非常精彩,

居然可以演到讓觀眾覺得她就是安心亞年老之後的樣子,很強!

接著是奕晴:本劇的新亮點!雖然她偶爾有些白目過頭,

但我非常喜歡 她知道奕茹決定要嫁給仕德之後 那場姊妹談心的戲。

不只是奕茹被感動到哭,我也哭了。

再來是仕筠:這部戲裡有很長的時間,我都覺得仕筠這角色很平淡。

對我而言,仕筠創造的名場面,是結局時奕茹等到仕德醒過來的那場戲。

仕筠終於用眼淚演了一場很棒的戲。

(OS:怎麼你的名場面都是哭戲? 而且講了那麼久都沒有男女主角?)

其實,德茹夫妻的名場面太多了!不過放閃情節不像"演"的,不列入考慮。

但我不想選哭戲大PK的場景,

我心目中的仕德名場面,是長灘島的街上跳舞 XD

(原PO喜好 好奇怪~~但街上亂舞真的很可愛啊^^)

奕茹的名場面,是"奕茹的誘惑" 考驗老公定力那個笑容,大犯規啊!

還有采花沒寫到,請高手補充。因為我還有想說的事~~~

以下是虛構文,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場景:楊家 出場人物:五歲的歡歡,楊爸,奕晴

歡歡煞有其事地盯著桌上的報紙,奕晴在旁邊吃著乖乖看著電視,等待楊爸開飯。

歡歡:"姨姨~~為什麼爸比跟媽咪會在報紙上?"

奕晴瞄了一眼報紙,大笑:"哎呀! 歡歡! 那不是爸比跟媽咪啦!"

歡歡:"明明就是啊!"指著報紙無辜地說

"姨~~妳唸報紙給我聽好不好? 上面寫什麼?" 歡歡把報紙遞了過去

奕晴:"好!好! 歡歡聽好囉!"


胡宇威 陳庭妮 偶像劇繼續愛

陳庭妮與胡宇威因拍戲傳曖昧情,依然無損雙方人氣,

三立也看準2人合體魅力,將讓他們在最新週日偶像劇"我們戀愛了"繼續放閃。

(以下新聞內容省略 新劇名是原PO改的啦 )

奕晴(指著報上的照片):"這兩個人不是歡歡的爸比跟媽咪,只是長得很像而已啦!"

"還有 姨姨跑了10家小七都換不到拉拉熊杯子,也是他們害的 >_<"


歡歡似懂非懂地看著奕晴,"什麼是曖昧情?"

奕晴不曉得怎麼解釋,楊爸打斷了兩人的談話。

楊爸從廚房走到客廳:"奕晴啊!都要吃飯了妳還吃零食! 歡歡都比妳乖!"

奕晴朝楊爸扮了一個鬼臉,轉移話題問:

"歡歡啊! 爸比跟媽咪再兩天就回來了唷! 妳開心嗎?"

歡歡猛點頭:"開心啊! (停頓一下) 祖奶奶說 爸比跟媽咪去長灘島,

等他們回來,歡歡就會有弟弟或妹妹了耶!"

而拋下女兒飛往長灘島度蜜月的德茹正在做什麼呢?

請大家拿出35集自己腦補吧 ^^

最後,以本篇文章,送給4/28生日的陳庭妮,

祝妮妮生日快樂!永遠幸福!請繼續拍好戲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