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_ffbd3b2858bce0408c2c4decb330df24  

寫在前面:原PO今天拿到耳機囉!

我發現這戲裡亞洲電台的節目只有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這樣?

我可以應徵晚上九點後的DJ嗎?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第四集。

除了周瑩瑩很惡劣的整人方法,不過這部分被菲力救援成功了!


小舒誤會同事的事情真相大白之後,我也差點哭了。

可能是年紀有了,特別容易感動。這年頭到哪找那麼好的同事?

所以說我想應徵啊~~遞履歷!

(而且重點是下周周震也要去應徵了)

詹姆士說要找偶像上節目,讓我想到之前的新聞有提到

這部戲會找真正的明星去客串上電臺,說不到之後真的有這一趴唷!

大家想看到詹姆士訪問誰呢?

同事們的順口溜也好可愛,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大笑!

"謝謝周震的早餐~~好好吃唷! 希望以後還有午餐,還有晚餐,還有宵夜!"

這一集我另外喜歡的劇情是J先生CALL IN點歌,

可是J先生對流行音樂不太有研究,(周震要不要這周跟我去金曲獎聽聽 )

如果你點個陳奕迅的歌或是"單邊耳機"之類的,小舒會更開心(誤~~)

"我會在你身邊"以前是周震女友專屬,

這麼快就變成"友情之歌",觀眾怎麼感覺案情開始不單純~~

不過這段也讓我想到,前女友萬一聽到這段內容,會作何感想啊?

前女友一定還會再出現的! 我猜時機點應該就是震舒開始交往的時候。

不太清楚預告裡怎麼會突然出現"愛的約會",

可是電梯裡面真的也讓我想到祕密花園金社長~~

看樣子三角關係開始鋪陳囉!

最後講講花絮,妮妮畫的圖真的越看越像啦

今天去華流首賣,妮妮說願意出價六千六把畫賣給宇威,

讓他當成粉絲頁照片!哈! 宇威粉不要生氣,我覺得這點子不錯耶~~

還有今天的直髮妮妮又正又可愛,陶子比我想像中高,

也流行走音的李運慶也很有趣!(雖然他有時候有點狀況外)

祝真愛黑白配的收視率要一集比一集高,

請給我們好戲! 其他的亂七八糟緋聞黑白講就讓它出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