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007_206859229477532_2055531128_n    

鐘聲響起。

周震:從今天開始,妳就站在原地,就等我追妳。

欸,梁小舒妳聽見了嗎? 這是愛情的聲音。

於是你們丟出單身戒指,結束單身。

(可是特寫戒指的畫面怎麼讓我聯想到魔戒,原來這是魔戒的由來)

點歌傳情,那是妳和他才懂的"情歌"。

妳擁有了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起床鈴聲,

你們十指緊扣走在路上的背影比陽光還要燦爛。

他對妳說: 一個人的咖啡,孤單。(胡先生表示:我不喝咖啡)

其實這句話的意思是:我想念妳的陪伴。

妳心疼他在沒有妳的童年過得很寂寞,

於是,妳決定幫他找回那些遺失的美好。

如果十多年前小小震遇到小小舒,會是怎樣的光景?

正義小小舒會成為小小震最好的朋友?

還是妳會和其他人一樣,厭惡他有個坐牢的爸爸?

妳坐在有他的腳踏車後座放風箏,幸福跟風箏線一樣握在手中,

甜甜的快樂跟雲一樣在天空飛翔。

但請交出周震的自拍照,我們都想知道他的拍照技巧有沒有進步?

妳和周震的畢業照,彌補了他的某些遺憾,檔案留好,之後還能當婚紗照用。

而周震送的情人節禮物,也讓妳圓了一個夢。

於是矜持如妳願意在眾人面前獻上初吻,

這是妳度過最美麗的情人節。


妳說過:朋友和家人妳會選擇家人。可是男朋友和家人,如何取捨?

這會不會影響周震的決定?我不知道。

梁媽說:我希望我的寶貝女兒得到幸福。

但願梁爸能早日領悟這句話。

鐘聲響起,

這是你們愛情的聲音,請細細聆聽,而且,拜託,千要不要輕言放棄。

因為有好多好多人期待著,

最後屬於你們的旋律,會是幸福快樂的結婚進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