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在這麼晚貼過網誌?

沒有。

腦袋昏昏沉沉,可是我不想睡。

我嘗試調整生活作息,可是就算早一個小時躺上床還是睡不著。

週五的夜晚是無聊的星光三配上我不能吃的冰淇淋加上鹽酥雞,(希望明天我不會拉肚子)

最近在煩些什麼?

煩瑣碎的工作越來越多,

煩身材越來越胖,

煩積極態度越來越少。

昨天中午的台北天氣好熱,37度,那時我正走在陽光下趕去上課。

我想一定是因為最近太熱了才會讓我煩到暴肝!

夜深了,

我一個人在這裡自言自語,

明天唯一的打算是睡得晚一點。

恩,沒錯,這是歌詞,我喜歡蔡依林的慢歌。

這週末我本來想很有氣質去看畫展的,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好像又有颱風了。

所以目前計畫改成打掃房間,

我想把心裡也徹底打掃一遍,

那裡佈滿灰塵。

不想睡,

於是我只好,

無聊的獨自呢喃。

反正,

也不會有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