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在2004年的冬天,我曾經見過許瑋倫一面。
我和朋友去東區吃完晚飯,在一棟有名的餐廳大樓等待電梯下樓,
當時電梯門一開,印入眼簾的就是許瑋倫和她的一位男性友人在電梯內。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天氣很冷,可是許瑋倫身上的衣服還是挺單薄,
跟穿得像熊一樣的我簡直是天壤之別。
她本人跟電視上一樣亮眼,但感覺起來更瘦,雖然她很高,
但當時我覺得她似乎比我的體積還要小上半號,正妹就是正妹!
電梯到我們這樓的時候她的朋友以為到了一樓要踏出電梯外,
結果我們就看到許瑋倫趕緊拉住她的朋友說還沒到,
我們後來進電梯的人似乎都把她當成一般的人並沒有偷偷的竊竊私語,
直到電梯停到了一樓她和友人走了出去,
我還故意跟朋友八卦的說:快看看仔仔在不在附近?
當時他們的戀情正熱。

這個漂亮的女孩對我來說其實只是個陌生人,
但這次看到她的出事報導卻讓我極為震驚,
甚至難過地為她掉淚。
記得去年書展我本來還想買她的蛋蛋日記,但當時考慮金錢而又作罷,
現在這本已經不能再版的書聽說變得洛陽紙貴了。

突然之間失去親人的痛我依然歷歷在目,
許瑋倫曾經是我愛的他心中理想的對象典型,
連日來看了許多她的報導,更覺得她是一個可貴的美麗天使,
雖然我和她只有一面之緣,
我想在這裡獻上對她深深的祝福,
相信到了天堂的她,會帶給更多人快樂。
許瑋倫,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