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叫賈培德,28歲,文化政研所研四生,現任中廣深夜節目主持人。
知道這個人的時候我才19歲,他也才22歲,(所以我已經"跟"了他6年了阿!!驚!)
當初是因為他幫朋友忙跑去上台視某節目亮相,而平時不看那個節目的我剛好就看到他,
我跟著他從當年的警廣,飛碟,到現在的中廣,因為他的聲音有吸引我的特質!
(其實是因為他的聲音酷似我當年暗戀的學長)
他從小就錄廣播劇,19歲當節目助理,很快就有了自己的節目,
他差點出唱片,演過舞台劇,幫某品牌走過秀,寫過雜誌專欄,在大學高中辯論圈有一定的知名度,
他是專業配音員,賺錢是"以秒計費",他還擔任金馬獎跟金曲獎的幕後司儀,
他文化唸了快十一年,明年還打算轉戰世新研究所繼續唸,
我和他曾在文化不期而遇,最巧的是我大一的時候和他系上共用同一間教室,(不過也才遇過兩次吧)
他做節目很搞笑,私底下很嚴肅,我覺得他有天一定會出來從政!
其實我有段時間是把他當偶像的,可是偶像總有幻滅的一天,(幻滅又是成長的開始)
但他對我而言有個很重要的意義,
因為他的節目,
我認識了生命中最深愛的那個人,
反正我寫在這他本人也看不到,
我想說的是不管以後會不會再有機會碰到他,
對我而言,他曾經很重要!
不過德仔阿,怎麼多年不見你已經變成德小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